我的人生部落格

Friday, May 7, 2010

黄金时光

今天晚上突然听到朋友说他的’妈妈‘去世了。


听了我的感受是····

人生短暂

我突然觉得平时养我们长大的长辈

我的过去是多么叛逆,

现在回想起来,

他们的疼爱是’打‘

现在看到长辈打小的,

是觉得打在手里,痛在心里。

他们这样都是为我们好。

可是没有多少小孩会这样想。

心中是多么的’‘恨’‘。。


但是长大了都会知道这样的一代传一代的重要“教育”,

是为了我们好的。

现在的孩子,真的可以说命好,

不能打,骂,

要说和讲!

我还觉得这样的新“教育:会有效吗?

是真的会比较乖?会读书?

还是看家庭的处境是怎么样教才是最重要!

时光,

一下就过了10年!

10里的我,有点变了,

环境。性格。样子。

这些真的逃不了的。

我也快要20出头了,

家中的姥姥也变的“白发魔女”了

还有”小不点“都快开始会顶嘴了

一家大小真的要好好享受乐融融啊。

。。惜福惜福。。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