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人生部落格

Sunday, April 25, 2010

我的星期1

今天早上


突然来了封信息。

我小姑发给我的。

一看,

我的奶奶咳嗽了好几天。

也说有空的话回去看看她。

我。。

很无奈。

觉得自己很没有用

因为我要回去的方法成问题。

交通工具。

唉~~

我算是不孝吧。

连回个家也要在这里罗说。

我开始想家了,

一个很温暖的家,

一个很开心的家,

一个很舒服的家,

一个很幸福的家!

回想以前的我,

不想回家的,

因为觉得家里很闷,

喜欢出去走走,跑跑,

现在就不想了,

因为我长大了

想到之前的我,

是多么的叛逆。

是多么的不好

现在开始后悔有那样的感觉了,

我错了,

现在的我会好好珍惜现在我眼前的一切的一切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