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人生部落格

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和男友的家人旅游




2009,12,31,

我和我的男友他们一家人去旅游,就是云顶。。

我们去一日游,他的妈妈和啊姨收拾东西,

哇,好像去一个星期那样哦,夸张到,!

就是早上猪肉面汤,中午有冬菇鸡饭,晚上有汤圆,番薯糖水,绿豆水,还有猪肠粉。

好好吃哦。。哈哈

虽然都没有去outdoor玩,因为天气都不作美,天天抬头看去天空都是雾水真的无言。。

我们有去看戏咯,虽然迟了点看刺陵

,我给的评论是不好看,因为没有结局的,还要看1;30凌晨的,惨咯我们去买票的时间是10点

左右,还有这样久要去哪里好?晕~~

太得空了,就去照照,可惜只有圣诞节的模式,只好拍咯,哈

一整天都走来走去的,累到~~@@

1月1日的日子真的好,因为去到哪里都是人,是人山人海的画面,真的懒得出街啊。。

连半夜了,我们看到3点多还是有很多的人都没有睡觉,真不知道他们是外国旅客还是他们是夜鬼,。。

不好意思哦,哈。可是就是我觉得奇怪嘛。

第2天起来12pm check out以为可以快快回家,哪里知道宝贝的车坏掉,真的糟糕哦,又很冷,只好出rm240来回家,哎倒霉哦。。


两天一夜说完,,

0 comments: